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挑戰自己的脾氣,真的有時候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對於應對的窗口真的很想喊 碼的!老是用一堆藉口來搪塞我,以為我是白痴ㄚ

不過一間公司快速的成長,很容以養出一堆自以為是又公主病.王子病的人

真的讓人家非常的無言以對!

不過後來覺得還真好玩,要感謝你的白痴藉口,就可以讓我馬上轉換想方法找方向
(自己想一想還覺得蠻變態的,是不是有被虐待狂阿!?!?)

你不跟我說,老娘還是有方法找到出路,並且讓你無話可說!但是某方面覺得老麥開始爛掉了

從最基層的爛掉,到中間幹部的巴結!又要爛掉了

老麥是我一個很好的借鏡.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公主病,要不然也要爛掉了!

過年後,公司擴編增員,有時候讓我覺得,倒不如我自己做好了,但! 我會累死青春老去,

給他們做呢,改稿子改到我崩潰! 淚崩!

一整個挑戰我~

但是又開始有好玩的東西了,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以前的自己,而自己也慢慢的成長,對於不熟西的東西

以往感到害怕的,現在只覺得好玩,就玩看看嘛! 不玩怎麼會知道呢! 心態上完全不一樣了


再過幾天,沒想到竟然是我離開MM的一週年,哇塞!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我來上海也快1年.......

我離我的愛貓竟然分離了1年!OMG~~ 回去大概都不認識我了

上次回去還給我翻臉!!!! 睡覺竟然屁股對我!!!!!! 超 級 沒 禮 貌 滴~ 好歹我也是養你供你的娘親阿~

呼,對於某些情況自己還是沒有辦法的處理,哀哀哀~ 加油吧! 至少公司賺錢是個好現象阿! 我我我我我要加薪~~

我要加油~

但對於一些人,還真的是沒辦法,應對26仔~學問一層層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