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從不怎麼看順眼到數十年的交情
朋友!果然還是要出去打一架,出來混的!總是不一樣

時間好快,再1個月後你即將成為人妻,真是時間匆匆過 (真的有點捨不得阿)
當我還在思考前進時,你邁入了另外個里程
以後要找你耍白痴,要考慮一下你老公在不在

我就覺得你今天打電話給我,一定有事
而我這個粗線條的人,名名在我的行事曆上寫著你的破蛋日
但就是在結束電話後,我驚醒!!!!靠!怎麼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一整個就是 @%$%$&%&%Q$!DW$@#~
我知道你很貼心,知道我最近工作一整個考驗
沒事要找馬.找西洋劍.找敞篷車,忘了跟你說,今天還加入了一台 保母車
最近上班就是狂打電話,把自己當作道具公司就對了
在老大不想花太多經費之下,只好一直麻煩朋友幫忙
(我看,朋友都快被我嚇跑了 QQ )

只是有些話我還真的說不太出口,知道你現在很幸福中
要好好照顧自己,你知道你有時候就是心腸太好,就會被欺負
某些時候也要當個"爆發"一點的天秤座!就是有時候看不慣你被凹
不要讓自己受委屈阿
(要是你以後老公太白目!沒關係,好姊妹們會替你出聲音! 請他"尊重"一點)
雖然知道你也常是少跟筋,並不會跟他們計較
可是也不要傷心肝,悶著也是會內傷

受委屈不打緊,不爽不舒服打電話給我,永遠是你的啦啦隊
你也知道我有時候又太man了 (!.!)_/
一整個就是沒辦法柔弱,也沒野艷 (就不是我的路線咩)

十年有成!我的好朋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