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 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從上次寫著柚子的結婚後

其實多多少少都寫著!只是都沒有把文章PO上來
maybe 多少懶了

哈哈!!不行不行要堅持下去
anyway!交代一下最近的近況

工作方面真的是沒有閑下來過!除了原定應該的工作外,每天都有很多突發狀況
以及老闆們臨時加的工作,偶爾還要寫寫屁話交代一下目前的進度
還有溫柔的脅迫廠商,埃!工作的時候都想要早點下班

早點下班變成我現在要求自己的最大標準!也儘量讓自己不在假日加班了
要早點找回自己的生活,而不讓工作掌控自己
某天的早上我想通了,再怎麼的努力卻作不到別人的需要,哪也是等於白做
自己也覺得受傷,果然早上比較適合想事情與規劃事情

哪天提早六點起床做做稿子,沒想到一個早上的速度超快的! 完成了許多事情
也沒有多大的問題!腦袋也馬上想到下個事件應該要怎麼去處理!

就如同老師所說的!爲結果而努力,不爲發生而反應! 每天一點點的進步,造就不同的自己
位移前進的速度在於自己願意改變與接受

是的!某方面我接受也慢慢的甘願!因為老闆是不可能改變的!
他們想的跟我們想的總是會有差距!哪天他們跌倒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
一種就是背黑鍋,一種就是全體改變!

不知道過年後!我們的改變是什麼!?

另外,最近朋友也介紹朋友認識!哎呀!
我想我真的是個太忙於工作的人!而他也是因為工作而困擾著
只是我們的腳色ㄅ太一樣!
他身為管理者,我身為受雇者,觀點真的是大不同
anyway!某方面我替一下他們的勞工講點心聲!因為家族企業就是這樣
"肥水不落外人田",如果站在專業的角度上
許多結果就會不同了!

此外,最近也開始在策劃另一段旅行,好久沒有出國想一下自己了
許多朋友聽到我的自助旅行,也囔囔著要跟我一起去流浪
哈!要曉得我出門是標準的背包!住ㄅ太好也吃ㄅ太好
我只想多點時間去看!

尾牙也來交代一下好了! 本來要在尾牙bye bye的
沒想到!我竟然中了小奨2000大洋
好吧!可能是真ㄉ要走了離開了
所以賞識一下小的
這一年的辛苦!!

難得阿! 我是龜王ㄟ@@
竟然中了
一整個也就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