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提了離職!跟老總講了為何離職的原因

朋友都說我對工作放了太多情感! 我一直在想什麼情感

不就在公司裡面上班,如此而已

但隨的我離職消息越來越多人知道以後,我大概有點感受

真是不好意思,原來,在公司自認C咖的我,想說離職後就自我放逐來場旅行

沒想到,接二連三的收到各地的八卦廣播台的詢問,我心理想,不就是換個工作而已

有需要這麼八卦嗎??!?! 連不是總公司的人都有辦法嗅到這樣的氣息

是怎樣?! 吃飽沒事幹嘛!? 這麼閒

首先先感謝來電祝福以及慰問的同事們,做很多事情,某方面都是自己太過雞婆,以及好奇心使然

對於我不了解的地方,我都會深感興趣,並且覺得很有趣

但是當事情越來越多壓再我身上時,老實說,我在也笑不出來

並且開始惡魔就跑出來哦,以及幹麻自己這麼雞婆之類

所以,許多跨部門的事情都慢慢的了解,以及....莫名其妙的 攬了很多事情在自己身上

我心想,最初作的想的也只是簡單的做好,慢慢的也就影響到很多人

工作中,我算是蠻自得其樂的人,耍白痴,收集超商的小公仔,我都可以開心的不得了

wait!目前到現在所下的主題與內文,似乎沒有達到相輔的作用,並且有點廢話多說的FU !!!!!

回到正題~~~~~~~~

重點是原本要離職的我出現了另外的機會,其他部門的主管賞識我

希望我可以到他們部門作為統整的部分

老實說,在我了解他說的工作以後,我自認為工作不難

而且是一些很文書上的工作,在於規劃面,但是我必須先了解這間公司在幹麻!"?!

說好聽是規劃,難聽就是統整文書吧!? 哈

後續會再決定留下來就是因為自己未來也想走規劃面

我一定要了解前面的到底在幹麻,很幸運的前年去了一趟河源,所以了解了產線運作

但~最前端的我仍是不太清楚,因為自己都是身處在一個執行者

好吧!就衝吧!

當作是累積年資!或許身陷其中的人覺得這公司 真是濫透了

但是,不蠻您說,外面的人對於這間公司還是蠻有吸引力的

我目前要做的就是蹲低與穩住自己的腳步,慢慢的學習,補足自己不足的部分


這樣,我想去到哪都不是難事吧!!

畢竟我做的大概也超出一個主管所作的

靠!老娘怎麼這麼刻苦耐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