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另外一個工作的轉換中 我又即將前往另外一個城市

這幾天的旅行我ㄧ直再想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在台南覺得我是個異鄉人 回到彰化卻又覺得格格不入

老四說著就算畢業也不會回到家鄉與父母同住之類的 我想著 當我身為父母時

我又有多少時間陪伴我的小孩呢????

真的!我是個浮根的人

ㄧ直已來換房子的速度之快與我的體脂肪一樣快速上升

似乎沒有一個平衡點!

另外也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也不得不需要堅強起來

朋友問著 為什麼這次又到這麼遠的地方工作呢??

其實 或許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旅行的FU吧

沒錢到處玩 或許到處工作也是一種方法與模式

就如同我跟家人說著 在兩年

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在兩年我就乖乖的步入婚姻

我會乖乖的聽話 當你們想要的

我很任性 只希望這兩年可以照自己的冒險去走

我不曉得我這一去 是否會更好or不好

但是總是要踏出去了才知道好不好ㄚ


您說是不是呀

願我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