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在廣州過生日,哪年27,過的馬虎,帶著曖昧,待在廠區單調也不覺無趣

3年後,在上海過生日,今年30,時間不同,也有曖昧,自認一個人過其實也沒有不好,但多了期待,其實多一個也是行

回顧這歲月,驚覺時間過的快,從之前想要快快的獨立離開家裡,到現在與家人的淺淺默契,有時覺得,朋友怎嚜比家人更了解我?!

但,其實現在家人是我的支柱,學會了傾聽,我很開心我與妹的關係轉變,她與我更接近,願意說,願意聽!這是我認為課程帶給我最大的價值

真的突破了哪銅臭,幾毛錢的意象.

忙碌得工作,情緒的工作,抱怨環境,走完IN慢慢的從情緒裡去抽離,看待所有的發生,以及圓桌的內斂,讓我省思

30歲,不算短的日子,哪天洗衣,腦袋瓜想著,我要活到幾歲呢?! 我30歲以後的生活要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以及,我是不是願意跟他嘗試看看呢!?3年前的例子,今年又讓我碰上一次,不同場警,相同磁場

如同之前老師跟我提到的,上天的磨鍊一次次只是要讓你學會,並從裡面加以運用,這意味上天要再給我一次機會去把握嗎??

我呢?! 工作似乎是越來越順利,公司越來越有規模,我也從只是一個單純平面往前跳到營運面

不想跟數字扯在一起,偏偏,我現在卻要掌控一個部門的生死,達標存活,反之收掉,壓力隨之而起

無法用慢慢來說服自己,腦袋每天想著我應該怎嚜去操控這塊,如果創造更多的可能!?

其實,我很想很單純的不去管任何事情,只要在家裡慢慢的去享受時間

已經過了哪種瘋狂的歲月,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的後30歲月,我說真的,不開玩笑的

若要問我30歲的感受是什麼?! 我想,哪就好比我問著柚子,當媽的感覺是怎樣呢???

他回著我,好複雜,我還不習慣.

我想,我也是,帶著一點複雜,一點情緒,一點激動,原來,我三十了!



三十而立,我想我也是要宣告一下,工作上要達到更大的目標,目前要在做2個新品牌,衝!

今年,我想要打破我單身的記錄了,我想應該要再努力找個心靈溝通的夥伴,好玩的是,我的星座告訴我,今年會愛上大叔輩

哈,我想也太妙了...實際上我想年紀應該是差不多,只是我比較會保養,呵呵


而立之年

起飛

轉變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