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其實就是一個人融入一個陌生的環境去生活,而戀愛、結婚就是兩個人把一個人陌生的環境變成兩個人熟悉的天地,一起生活」

「兩個人其實都應該有各自的小生活,小圈子,如果這些小能融合在一起,那就是大幸福,不融合的話,那就讓各自先小幸福,完了在給對方大幸福」

當我看到你打的字,由簡而繁,我感受到你的貼心!

謝謝你,知道我對於簡體,認字上還是有些落差!

觀念的溝通真的很重要,也讓我了解到,其實我們兩個也都是理性的人

都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為了避免問題發生,所以我們寧願選擇不要!

你說的這些文字,我很贊同的!

就好比我回答你的,「能在一起是觀念,不是區域」

謝謝你也肯定與支持這樣的想法!

1213,我要給你一個讚,你說的好!很貼切,我肯定!

難得,遇到如此觀念相契合的人,後續,我們會如何呢!?

你有勇氣嗎?! 關於你在意的區域?!

我期待!你的冒險勇氣,當你往前走時,我會跟著你!


-------------------------------------------------

1215,下雪了,第一次遇上下雪的我,開心極了~

整個下午都沉靜在開心的氣氛裡,超開心~雪,果然很帶動氣氛,溫度會不由自主的讓人想靠近

一杯熱可可,溫熱心;一張好聽的CD,整個是很享受的!

好期待跨年喔! 不曉得會怎樣,應該計劃一下來上海冒險一下的

還有好多條地鐵都沒坐過,哪天心裡突然出現一段文字,既然現階段無法環遊世界,哪就讓我踏遍中國吧!

---------------------------------------------------

1215,老闆跟我提到我工作上的部份,感謝老闆的肯定!

突然有鬆口氣的感覺,讓我覺得有出頭天阿!!!

好期待明年開始做產品跟營運,這樣可以跟Mr.Uo 更靠近

也可以讓自己更成長,學習他們怎嚜操控幾十億的公司

達到目標,定年度企劃! 我期待!

一月份我也要搬新辦公室了,新的辦公室有自己的新範圍,我可以從13F看夜景,看著來往的人們

沉思,思索! gogogo!!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邁入人生的30,我要拿自己有辦法! 勉強自己往前走!!!!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